close

突然間回顧起之前我都在寫些什麼哈哈

真的很有趣呢

時間過得好快啊

想當初還在用會考題目來寫文

現在都考完學測加指考了哈哈哈

甚至還要再重考QQ

這三年多真的是過得很快很快 在這裡也感受到了物是人非啊

而且什麼都變了哈哈哈

喜好變了 經驗多了  真的希望我有變得成熟一點點拉 常常還是感覺我還是個幼稚鬼XD

選擇重考

除了不想後悔外 最重要的是能夠把自己埋於一件事 真的很棒啊!

最近已經完完全全感受到了讀書帶給我的喜悅 純粹的 單純的 喜悅 pure happiness!

希望我能夠帶著這份喜悅 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不要再那麼懶散了哈哈 不要再像個膽小鬼一樣了 努力去承擔一些承諾吧 或許現在的我還不夠有能力

但 有時候的姑且一試並不是只有有能力的人才有資格做的 那個只需要足夠的勇氣 放手一博的豪邁

就能夠達到的 不要為了自己的失敗 自己的疏忽 而怪罪他人吧

或許在那個時候 握著另一個人的 那隻小而細緻的手 從那裡 說不定能夠收到的並不是只有自己的一廂情願吧

只是到最後 還是活在自己的一廂情願裡罷了

__________

現在真的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打心情文真可怕OAO

之後想要好好用這裡 但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哈哈

我要來刪一些文章 要不然看起來太屁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省思
    全站熱搜

    cigarett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