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NYSM

超級好看啊啊啊啊(我最近好喜歡無限重回

比起第一集更有劇情

相對的魔術秀變比較少

海拉跑去生小孩了啦 cry

但是但是.....新來的Lalu萌死我了啊////

  

還有Jack和Lalu這一對啊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們兩個真的超可愛的啊啊啊啊

當然Lula還是比較可愛(#

這張簡直經典我在看預告就一直笑了www

 


鴿子表示:好擠好擠#


反正這一篇我想表達的是

.........

..........

...........

Lula 超級讚讚讚讚讚讚啊so cute!!!!

(別打我

很推薦去看這部電影啦

喔喔要很認真看喔(有小細節唷

比如說片頭片尾還有一些小伏筆....etc.

其他請自行尋找啦~♪( ´▽`)

找到沒有小禮物喔(´ΘωΘ`)

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arett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