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狐很不常看韓劇呀

有次我突然轉到第二次愛上你(回來吧大叔)時

我就醉了##

跑去網路上直接看了最後一集....

前面滿滿哭點啊啊啊啊啊

我看到爆淚阿(對就是爆淚

好傷心好感動好想哭。゚ヽ(゚´Д`)ノ゚。<-這樣

劇情是這樣der

男主(金英洙 ; Rain 飾)死於過勞死可是放不下他的妻子 申多惠(李珉廷 飾)

另一位是前黑道大哥 韓奇卓(金秀路 飾) 被人無辜殺害

兩人皆在前往天堂的列車上跳下回人間但期限是兩個月的樣子(我忘了XD

回到人間後的金英珠變成了帥哥 李海俊(雖然我覺得還好

韓奇卓則變成了美女 韓紅蘭(吳漣序 飾) (愛心)

兩人開始展開認親行動(不

還有拯救女友事業大作戰

但是都不能明白的根對方講自己是誰誰誰喔只能讓對方慢慢知道 這是規定XD

接下來就是日常小點滴(很好笑真的

其實有很多細節請自行尋找XD這篇不劇透太多XD

最後一集就是要分開的人們互相到別的時刻啦 

免不了一些催淚的甜蜜小回憶

就醬(我知道我寫得很爛別打我

 

 

整個風格劇情很讚真的

我真心推薦去看吧

話說裡面有偽百合(這絕對不是重點

而且裡面的紅蘭真的是我超級喜歡的個性啊啊啊

 

image3.PNG

image4.PNG

好棒呀(愛心)

 

這張好可愛說XD

 

maxresdefault.jpg

神奇XD 好適合我的台詞(不

 

還有女主很美耶 (*´∀`)~♥

這個非劇照

 

 

然後以下是所謂偽百合X

image6.PNG

image7.PNG

超讚的有木有??這裡我噴淚說XD

那....

就醬啦感謝~

其實我只是想發洩我看完後澎湃的心情(#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自己截16集的)

arrow
arrow

    cigarette 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